叮鈴一響吃魚了

燉魚鍋,存放各種ALL喻,多P,肉,嗜好變態的文。
節操餵了狗,下限沉海溝。
三觀不正,各種變態,謹慎圍觀。

【葉喻】同囚(十六·完整版)

補完之前趕時間被掐掉的十六章尾巴2333

前面有修一點文,意思變動不大,為免一修改就吞掉所以發新的

但時隔甚久相信都不記得了大家還是重看一遍吧


最近三次元各種憂心煩心不開心,大概是在邁入人生新階段,更新可能更加比較緩慢

你們之後要是想起我了可以來催一催文,讓我知道有人在等(應該有吧?)


ROOM NO.9 PARO 預警

純葉喻1v1,車多,走心走腎,HE

-----

(十六)

葉修是真的想追他。

喻文州在恍惚中體會到這件事情。

「來,喜歡就多吃點。」

他只不過是連著兩口都咬的餃子,葉修馬上便把自己盤中的夾給他,還殷勤地叮囑:「小心燙。」

這畫風有點超現實,喻文州如夢似幻地笑納了,一口吞掉。

他們現在趴在床上吃早餐,葉修難得比他早起,服務態度良好地親自端來了吃食,成功把喻文州摁在床上。

當然趴姿並不是正確的吃飯姿勢,胃部被壓迫著讓人胃口都開不起來,喻文州有些彆扭地拗了幾個姿勢,還是連本帶利地把餃子們送了回去。

「很難受嗎?」一向心大的吃貨居然連飯都不吃了,讓葉修很是緊張。

這赤裸裸的擔憂有點叫人吃不消,喻文州不動聲色地回道:「不是,你多吃點餃子吧,留著麵條給我就好。」

兩碗香噴噴的餃子麵冒著熱氣,一隻隻嫩囗飽滿的餃子躺在雪白的麵條上,被人丟來丟去很是委屈。

事關葉修不好拿筷子,坐在床上也沒個好地方承一承,扒在碗邊用湯匙撥麵吃的艱難樣子讓喻文州也看不過去。

最後葉修用匙子把一隻隻餃子運到口中,喻文州三兩下便把麵條呼嚕到肚子裡,順利解決了這回合莫名困頓的餐點。

一個手痛,一個屁股痛,也很是難兄難弟了。

「疼就別亂動了,好好休息。」葉修揉了一把他的髮頂,勤快地收拾餐具去了。

獨留喻文州呆在原地,伸手摸了摸被寵幸過的頭髮,因為髮質柔軟都不帶亂的,還以為是在作夢。

兩個傷號半斤八兩,無事可做的無聊時光更加無聊了,但葉修一反之前各自尋樂的政策,主動撩起話題。

「這餃子雖然挺好吃的,但還是我們街口拐角那家好。」葉修跟人並排而坐,悄悄湊近喻文州,「下次帶你去吃唄。」

這個時候的喻文州少不免多想一點,謹慎一點,腦速轉得跟高端配置的十六核心處理器似的。

這算是約會嗎?

「真出去了再說吧。」喻文州抱著枕頭,不知道為何生出了一種想要逃跑的衝動,但床再大也就那麼點地方,總不能滾到床下去。

「那就說定了。」葉修笑得像一隻釣到了魚的狐狸,「咱們一定能出去的,甭擔心。」

「之前是誰叫我不要插旗的呢?」喻文州斜他一眼。

葉修實在是一點都不擔心,就憑他們現在這樣的關係,雖然不知道到底算是什麼關係,但總之是沒有問題的關係。

喻文州和他一起組的隊,刷什麼副本那都是不在話下的,前途一片光明。

「捏指一算還差四個任務而已,不如來想想怎麼解釋我們這趟失蹤。唉,真別說,還有點想他們了。」

一隊人懷抱著同一個夢想遠赴重洋為之共同打拼,既是知己知彼的對手也是革命般的戰友,同出同入同吃同住,笑過哭過瘋狂過,掐過架捧過獎盃。不提還好,這一念起來可不得了。

「你說他們到底有沒有發現我們不見了?」心很寬的葉修往後一躺,結果沒注意距離,「碰」地一頭撞在了床板上,「臥槽!」

葉修摀著頭彈起來,喻文州也嚇了一跳:「沒事吧?」

「嘶……要撞破了要撞傻了。」葉修按著後腦匀,這下哪哪都在疼了,嘴上倒是挺誇張。

雖然說不上大事,喻文州還是爬起來給他看看,撥開濃密的黑髮,果然下面腫了個包,不過也就那樣了。

「希望馮主席有及時吃藥吧。」見沒什麼大礙,喻文州也放鬆下來,答回原先的話題,正欲抽手的時候卻被握住了。

「安慰安慰受傷的隊員唄。」葉修輕輕抓住他摸在頭髮上的手,抬起頭一副賣慘的模樣,「隊長。」

國家隊全由各大戰隊主力拼湊而成,早有忠誠歸屬,除了親隊員黃少天之外,大家都是客氣稱呼「喻隊」,他本人也甚少以隊長身份壓人一頭,在情在理他也沒那個資格伸長手去管別人家大神,只要大夥知道自律他也樂得省心。

是以這一聲「隊長」喊得真心實意,居然叫得他心底微微一熱,在意識反應過來之前便已經伸手按揉起那小腫塊。頃刻看見葉修那狡黠的眼神,喻文州頓時想起來那個莫名其妙便踩中了的陷阱。

某人也發現了賣乖得逞,便順著竿子爬了,「哄孩子呢我的好隊長?」

葉修也一轉身跪立而起,兩人身高相仿平視對看,這一貼近更是突破了親密的界線。沒有人會靠得這麼近說話的,連密友都不會。

要來了嗎?喻文州睜大眼看著葉修認真的神情,難得地都要手心冒汗了。

這個直球打得太快,他有點預判失準,霎時有點心慌。

心中那條弦早繃得太緊,這時候一彈下去,便滑了音。他膝蓋自然地往後一挪,卻發現腳掌已經懸了空,葉修也拉住了他:「你再亂動就要掉下去了。」

「你……」被戳穿了的喻文州臉上一熱,對面那人已然乘機又欺近一點,鼻尖都要碰到彼此了,不由自主便屏了息,心臟搏動得都要跳出胸口了。

葉修一點點地拉近距離。

快要碰到了。

面對那始終直勾勾的眼神,大腦運行過載,慌不擇言,喻文州忽地冒出一句,「你煙癮又犯了嗎?」

葉修聞言一頓,隨即斬釘截鐵:「不是。」

然後往前一湊,親上去。

……

很柔軟,有點乾燥,還有點呆。

「我喜歡你,喻文州。」葉修貼著他的唇模模糊糊地說話,「所以別跑了,好嗎?」

喻文州看起來完全當機了。

葉修稍稍退開,伸手環住他的背摟向自己,耐心地等待。

把人家晾了好一會兒的喻文州才終於有所反應。他好像跌入了一個軟綿綿甜蜜蜜的夢鄉,想爬也爬不出來。

他慢慢抬起手,擁住了葉修。

這個他一直只敢藏在心底偷偷念想的人啊,他說,他喜歡他。

此一瞬間,所有一切都變得無足輕重。什麼都無所謂了,真真假假也無所謂,未來如何也無所謂,就算是在這裡犧牲掉也無所謂。

他說,他喜歡他啊。

身體放鬆下來主動加深這個擁抱,喻文州闔起眼輕輕含了一下那張薄薄的唇,應道:「嗯。」

終於得到承認,葉修也吁了一口氣,既安心又高興,回吻便越加纏綿了幾分。這人的防守太嚴密,迂回繞背都走不通,逼著人一定要直取中路的,難度不比拿下能重傷君莫笑的索克薩爾低。

所幸,所幸他還是願意把破綻賣給他。

他們在床上依偎著廝磨片刻,就像每一對普通的情侶。唯獨奇妙的一點是,兩人明明連更高等級的事情都做過了,偏偏這一番唇舌交流卻更像是嬉戲,追逐均止步於嘴唇外,甚至一伸舌頭碰一碰便像觸電一樣躲回去了。

在這純情得令人發指的較量中,還要算喻文州稍勝一籌。

「中學的時候有交過兩個女朋友,都是她們來告白便試一試而已,沒什麼感覺,後來都沒有下文了。」喻文州選擇坦白從寬,且撇得一乾二淨,「然後便進了藍雨……你懂的。」

藍雨廟的光環無人不知,可葉修居然還是能翻出一罈陳醋出來品賞:「你的女粉絲可多著呢,每年『最想嫁男選手』都是你穩居榜首。」

喻文州簡直哭笑不得,喊冤道:「需要我提醒你這不是已經彎了麼?」

「男粉絲肯定也不少……說到這個,你到底喜歡我什麼?」每個開始交往的人都不能免俗這個問題,葉修也是芸芸眾生中的一員,好奇的扒著人問。

「要是我只喜歡你的某些特點,那便不算是喜歡你這個人了。」官腔帝今天交的答案也十分標準。

「喂……」

「到我問了。」喻文州突然正色,令葉修也不自覺直起身來。

「所以,你的喜歡,是那種喜歡嗎?就是想要一起上床的那種喜歡。」

「是。」葉修肯定道,隨即警覺地聞出一絲陷阱的味道,趕緊補充,「但平常也喜歡,嗯,就是很喜歡,不止在床上。」

聽見這求生慾超群的答案,喻文州也被逗笑了:「就算是幾天前那樣也不會覺得討厭嗎?」

幾天前他們都非常「深入」地瞭解過了。

「不會,真沒有。」

「要是換成我在上面你在下面呢?不會介意嗎?」

「不會……」葉修還想說什麼,然而沒插上話。

「那以後只要我想要的話也不會拒絕嗎?」

「當然不會。」葉修一皺眉,「你問的都什麼呢?對哥這麼沒信心嗎?」

「求個心安而已。」喻文州很滿意,主動挨近了些,佯裝無事。

可惜葉修只想到喻文州不知憋了多久的心也覺得揪,恨不得補償他全世界,便沒有太在意,一心續完他剛剛未出口的話:「你要是想的話我以後就躺平給你來又有何妨。」

「這還是不用了,我就這麼一說。」喻文州往他懷裡一鑽,這種疑似撒嬌的行為已經足以令庸俗的凡人男朋友心花怒放。

「不用客氣啊,我相信我的身體能讓你滿足的。」葉修摟著人,適應力十分良好地說起葷話,彷彿剛剛那個生澀的新手司機不是他。

「就你沒皮沒臉。」喻文州捏了捏他的頰,才不會說他想捏這張在榮耀遠近馳名的臉很久了,但說到底還是沒有答應這個千金難買我樂意的邀請。

這活兒一開始多疼呢,少一個人遭這通罪為好。



膩歪在一起的時光變得美好,而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今天說好的是我,不准搶啊。」

「可是……」

一聽到這兩個字葉修便是眼皮一跳,說什麼都不理他了,轉過身打開任務欄。

【任務:第七天】

【選項A:實驗體YWZ以小刀在實驗體YX身上雕畫圖樣】

【選項B:實驗體YX與實驗體YWZ性交並導致實驗體YWZ失禁】

只不過今非昔比,以前的喻文州也許不好意思太過干預葉修,可現在的喻文州能很好意思地掛上葉修的背,並嚴重影響這位選手的操作。

「可是我想跟你做。」喻文州圈著葉修在他耳背軟言,「兩情相悅的。」

「我等了好久了。」

「葉修……」

葉修現在很確定一件事,一個人一旦當上了男朋友便會把下限刷出新低。

「你說,你預謀多久了。」背後一大隻無尾熊使出貼身纏鬥大法,葉修的手本來便不太靈活,這下險些連遙控都要掉了,只能先企圖通過對話解決問題,拍了拍喻文州的手臂讓他下來好好說話,「你是不是偷看過任務題目了?」

「沒有。」喻文州是真的冤枉,「你都不讓我下床。」

事實上疼歸疼,要說走不動那肯定不至於,不過葉修可說是侍候周到,除了上廁所外愣是就沒放他下過地。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聽著有點奇怪。

葉修直接忽略了微妙的發言,雙手抱胸篤定道:「只不過就算不看,任務內容也是八九不離十。」

喻文州那邊的任務本來便是與「性」相關,要賭中的贏面並不小,何況是對一個ROLL點99的人來說,可能不比掉落一件白裝難。

「所以……你剛剛才答應我的呢。」被戳穿了的人索性恃寵行兇,一把將葉修推到了床上來了個床咚,臉上是甚少顯露的倔強,還有……耍賴。

他答應什麼了?

葉修氣得都要笑了:「你昨天還先答應我的,不算數了?」

「葉修。」喻文州俯首,鼻尖碰著鼻尖,認真地看進他的眼睛,「我說過的,只要你不受傷,我怎樣都可以。」

他記得,當時他只以為喻文州是在說怕血的事。

葉修仰面盯著喻文州,兩邊廂都不避不讓,呼息交融起伏,好半晌他才問道:「你是不是為了任務才承認的?」

喻文州不語,左手摸到葉修放在身旁的右手拉起來,輕輕側頭,臉頰貼到那遍佈青腫紫瘀的掌心上。

索克薩爾有時候都能成為戰術下的犧牲品,他很擅長利用自己的弱點。

只是這次的弱點不再是他的手速,而是他的感情。

「不是。」

我是為了你,更是為了我自己。


-----

補完後半部份這章應該甜得沒有那麼純粹XD

不過心髒之間的情趣不就是你套一下我我套一下你嗎

葉:(冷漠.jpg)

评论(75)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叮鈴一響吃魚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