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鈴一響吃魚了

燉魚鍋,存放各種ALL喻,多P,肉,嗜好變態的文。
節操餵了狗,下限沉海溝。
三觀不正,各種變態,謹慎圍觀。

所以吧……大半個號的文都在ao3的來冒個水

我人和電腦都不在牆內,大家都開不了ao3了是嗎?

有沒有什麼停車場推薦的,我可以去弄弄看,最重要是你們看得到


然後呢

好像很多人都說了很多話

我也來瞎逼逼兩句?

以舉報為武器自然是很醜惡的行為

可是,有沒有人想過

為什麼只是自由創作也這麼艱難呢?

為什麼會有「牆」的存在呢?

存在的必要性在哪裡呢?

受到影響的只有你們心愛的二次元嗎?

食色性也,如果連這麼基本的需求也被剝奪

在「牆」的影子下,能看清楚的東西又有多少呢?


自由並非無價

睜開眼睛

想一想吧

如果你覺得我站著說話不腰疼,我唯一可以告訴你的是,我住在香港

取關隨意

评论(28)
热度(33)

© 叮鈴一響吃魚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