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鈴一響吃魚了

燉魚鍋,存放各種ALL喻,多P,肉,嗜好變態的文。
節操餵了狗,下限沉海溝。
三觀不正,各種變態,謹慎圍觀。

【all喻】喻受CP 60題

來搞點開心的

問卷感謝 @私有 太太!

真·ALL喻答卷


1. 入坑初心CP?

黃喻(我猜九成人都是黃喻2333)


2. 現在最喜歡的喻受CP?

葉喻!


3. 體感最熱的喻受CP?

王喻吧……(看tag更新數)


4. 你覺得很帶感,但很冷的喻受CP?

韓喻!!!看我韓喻一眼!!!

鐵漢柔情的組合!!!(?)

而且並不拉郎!喻在原作裡是叫過「老韓」的!(強行摳糖


5. 如果一篇文裡是兩個CP battle,你更喜歡哪兩個CP?

我其實不太喜歡搶來搶去的那種all文

我喜歡

三人行!

最喜歡葉黃喻!融融洽洽打嘴炮!(x)

葉王喻也喜歡啦,惡友組無敵好嗑……可是把天天撇下我也捨不得……其實葉王黃喻也挺不錯的……


6. 如果一篇文裡是三個CP battle,你更喜歡哪三個CP?

N人行我也可以的(毫無節操)魚魚是大家的!

比如說整個國家隊x喻

大家好好相處,不要撕逼,嗯?

無論一鍋燉還是排隊輪都好吃呢(危險發言)


7. 喻受CP裡,更吃年上還是年下?

個人比較喜歡年上


8.你覺得最適合攻單箭頭受的喻受CP?(包括雙向單箭頭,只是攻方的箭頭比較明顯)

周喻,看看那個悶葫蘆hhhhh


9.你覺得最適合受單箭頭攻的喻受CP?(包括雙向單箭頭,只是受方的箭頭比較明顯)

葉喻吧,永遠的信仰什麼的?


10. 你最受不了結局BE的喻受CP?

黃喻吧……初心啊……竹馬啊……分開了多難過……


11. 你覺得最容易BE的喻受CP?

魏喻,原作巨大的玻璃片越不過

總覺得無論怎樣老魏對喻都是沒有那種真心的,就算有也還是有芥蒂,很難放開懷抱去愛……能看見他真誠養崽算是很心滿意足了,師徒情最好吃,真要CP怎麼想都是BE,就算強行HE都滿口玻璃碎……


12. 誰先告白?

視劇情而定


13. 在一篇多CP的喻受文裡,有沒有無論劇情怎麼發展都希望他們HE的CP?

還是看劇情吧,就算是黃喻如果是那種矛盾衝突不適合最後平淡收場的也不是不可以……

啊但是,所以,為什麼要爭呢搶呢!大家平分HE多好啊!沒有BE!

小孩子才作出選擇!我全都要!


14. 如果你是原作世界裡的一位吃瓜群眾,你最想吃哪個CP的瓜?

可能王喻吧,明面是死對頭家的對手實際是好心友甚至好情人,明撕暗秀相愛相殺,嘿嘿,這瓜多大多甜


15. 喻受CP F4:黃喻,王喻,葉喻,周喻,分別描述一下你的CP初印象?

黃喻:正副隊聯盟,官方蓋章,互補搭配幹活不累

王喻:那個起立鼓掌拉出來的郎嗎?但是王杰希太嚴肅了不是我的茶(老王對不起你是個好人)

葉喻:高雙商心髒組

周喻:顏值no.1拉郎,不過喻善解人意應該也挺配小周的吧


16. 現印象呢?

黃喻:老夫老妻,充滿了生活氣息和食物

王喻:總是過得很艱難(。)另外總裁與嬌妻的印象太衝擊被洗得揮之不去(扶額)

葉喻:啊啊啊啊只有心髒才能瞭解心髒!!!一個眼神什麼都懂了!!!

周喻:世界上有兩種周,一種叫白周,一種叫黑周


17.你覺得最適合沙雕搞笑風的喻受CP?有沒有最想要的情節?

第一印象是翔喻……

後來看見隔壁問卷填的銳喻……覺得很有道理

填了幾十題後又想到了,回頭大字一揮,寫下了100%正確答案!

包喻!!!


18.你覺得最適合青春校園風的喻受CP?有沒有最想要的情節?

秒答黃喻

再仔細想想,藍雨喻應該全部都可以吧!都是同一塊蘿蔔田嘛!


19. 你覺得最適合中年成熟戀情的喻受CP?有沒有最想要的情節?

蒸魚……鄭喻吧

軒哥自帶種田和社畜生活安定的氣場


20.你覺得最適合黑道paro的喻受CP?有沒有最想要的情節?

韓喻!看看老韓那個臉!那個霸氣!

黑道老大韓和MB喻(人工造雷)


21.你覺得最適合星際科幻paro的喻受CP?有沒有最想要的情節?

(摸下巴)說到科技難道不是肖喻?


22.你覺得最適合古代江湖背景的喻受CP?有沒有最想要的情節?

黃喻!!!

《明月天涯》播起來!我真的好想看這個黃啊啊啊啊啊!

黃喻的話,應該是藍溪閣主和他的劍聖吧

喻會不會武都可以,不會武就由黃來保護;會武就是只是平常不出手而已,還是因為有黃護著

反正喻一定是首領級人物,智商和背鍋擔當

黃擋在喻身前擋下危險,喻又何嘗不是在黃身後護著他縱情張揚呢


23.你覺得最適合古代朝堂/君臣背景的喻受CP?有沒有想要的情節?

葉喻吧,我愛葉皇喻后(等等

老葉就很有當皇帝的潛質,跟喻在朝堂上對槓起來聽得眾人捏一把汗應該很有趣吧2333


24.你覺得最適合仙俠背景的喻受CP?有沒有最想要的情節?

老黃承包所有俠氣


25.你覺得最適合西幻背景的喻受CP?有沒有最想要的情節?

還是黃喻吧,我愛夜索嗚嗚嗚

索喻也可以……還有死亡之門觸手x喻(噫


26.你覺得最適合恐怖/懸疑背景的喻受CP?有沒有想要的情節?

(思考)新喻吧?其實心髒組都可以,不過新杰獨帶一份嚴謹的邏輯味道,很適合帶去推理呢


27. 最適合雙向單箭頭的喻受CP?

好像黃喻比較容易發生這情況……


28. 最適合竹馬竹馬設定的喻受CP?

繼續黃喻


29. 最適合竹馬VS天降的喻受CP?

竹馬黃與天降王?


30. 最適合竹馬轉天降的喻受CP?

老黃承包所有竹馬


31. 最適合破鏡重圓梗的喻受CP?

王喻吧……

不要問,問就是被洗腦洗多了


32. 最適合父子/叔侄題材的喻受CP?

……魏喻?不是太吃這種題材……


33. 最適合骨科題材的喻受CP?

這個……雙葉喻!(喂)

不是不能接受骨科,但個人覺得強行血緣操作把某兩個角色搞成骨科就有點奇怪……就算是沒有真血緣關係喊起哥哥弟弟來也很奇怪,除非是已經長大成人羽翼豐滿各自獨立那種豪門狗血劇還比較好(x


34. 最適合小媽題材的喻受CP?

抄隔壁答案的葉邱喻吧(你)

其實不太吃這種題材,但想想葉邱喻的話還真挺帶感的樣子……最好是最後一起搞……(繼續危險發言


35. 最適合主從/契約關係題材的喻受CP?

索喻!但我想看索當主的


36. 最適合先婚後愛題材的喻受CP?

藍雨範圍以外的都可以


37. 最適合娛樂圈背景的喻受CP?

在這裡我想要舉薦一個冰極CP

藍喻!!!看我藍喻一眼!!!

善良正直小助理x一天到晚被黑的正主

(喻:?粉不如黑)


38.最適合生子梗的喻受CP?生幾個 ?

王喻……老王爸爸人設深入民心(。)

生幾個不重要,不想看娃只想看娃的爹娘


39. 最適合炮友轉情人的喻受CP?

葉喻吧,那種理智淪陷的趕腳,u know


40. 最適合養成題材的喻受CP?

盧喻不需解釋

呃,魏喻和鏡喻也可以?


41. 上述所有背景/題材裡,有沒有哪個題材你希望是多CP battle?

沒有,魚魚是大家的,大家一起來吃魚


42. 氣質最最此處省略三千字的喻受CP?

喻本魚便是那什麼的氣質擔當


43. 喻文州的紅白玫瑰?

喻有一整個全品種玫瑰園,還可以種水仙(夠了


44. 提到“小狼狗”,你最先想到哪個CP?

周喻,狼周舉世聞名(?)


45. 提到“小奶狗”,你最先想到哪個CP?

盧喻

其實差不多整個新生代(盧/邱/喬/高)都可以……嗯,小安可能比較不犬科,也許是貓科?


46. 所有喻受CP裡,你覺得最有男友力的攻?

我葉!

感覺無論把喻折騰成怎麼樣,只要是交給老葉就完全不用擔心,葉一定會捕捉到所有關鍵點成功通關

(喻:完全不想知道你想把我怎麼樣)


47. 所有喻受CP裡,你覺得最直男的攻?

老韓(。)

雖然老黃也可以很宇直,但他gay起來也沒得頂……(捂鼻

老韓就算彎了也還是硬杠杠的直!(?)


48. 所有喻受CP裡,你覺得最能虐喻的攻?

咱只搞虐身!不搞那種虐心!

這個真要答的話看劇情唄


49. 所有喻受CP裡,最讓你恨鐵不成鋼的攻?

……小藍(捂臉

皆因一個all喻黨腦出來的腦洞不由自主便會想要all,經常腦出來小藍的氣場都比其他大神弱……


50. 所有喻受CP裡,最容易吃醋/控制欲占有欲最強的攻?

黃和翔吧

其實也想答周,但只限黑周


51-58本來是聽歌題,但大半都沒怎麼聽過,類型也跟我的CP腦運作電波不太搭,就算是臨時去聽也很難說出個所以然來

所以擅自改一下題目,從歌單裡點幾首送幾個CP吧,對不起題主(土下座)


Us against the world to 黃喻

Cause it's us against the world

You and me against them all

If you listen to these words

Know that we are standing tall

I don't ever see the day that

I won't catch you when you fall


劍之誓約 to 夜索

蒼穹之下你的意誌所向

即是我長劍所指的地方

戰鎧下掩映著交錯的傷

是至死不渝的信仰


相思局 to 葉喻

夢中誰又執棋?黑與白相遇。 

招招步步熟慮一目千萬裡。 

走險峰破真瓏只願與你對弈, 

春夏秋冬相思已成局。 


牽絲戲 to 索喻

你一牽我舞如飛

你一引我懂進退

苦樂都跟隨

舉手投足不違背

將謙卑 溫柔成絕對


霽夜茶 to 王喻

懶相迎

隔門笑答"未歸家"

小徑踏 

夜白月下奉杯茶


琴師 to 藍喻

月光常常常常照故里

我是放回池中的魚

想著你餵給我那勺熱粥

這回憶就完結在那裏

這年月依然悄悄過去

(不,不要BE)


暫時想到這麼多,以後再想到的話再補充吧


60. 做完以上題目有何感想?

論all喻的自我修養,盡量不要冷落任何一個cp(x

不過有哪個cp沒點到的也沒辦法了 對不起啦2333

我一定有一天要給我韓喻和藍喻添磚加瓦(每次都這麼說)(私心打個tag)


大家要不來陪我聊聊CP咩

评论(26)
热度(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叮鈴一響吃魚了 | Powered by LOFTER